2008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因為沒有男友的關係......所以原本是不抱任何期待的.....可是我九份民宿還是收到了一份禮物....而且是我很想要的東西~Anna Sui的香水--許願精靈 非常非常地開心酒店經紀....事先沒料到我的好友居然套我的話被她知道了我最近很想要買的一樣東西呵呵~~so 酒店工作sweet~~!!另外...本來不覺得自己有啥口福的我...今年生日前後居然有3個朋友請客!!!!!而且酒店打工這3個朋友居然都不曉得我哪天生日....哈....真的很妙耶~第一位朋友在我生日的前2天請我吃酒店兼職麻布茶房第二位朋友在我生日的前1天請我吃十全烏骨雞套餐第三位朋友在我生日過後一天請我租辦公室喝飲料 呵呵....今年還是很開心..有好幾位好朋友陪我....雖然全都是女生希望我能趕快交到辦公室出租男友~~哈~我對處女座的男生特別有好感呢~我覺得處女座的男生很細膩很體貼....對女友非常買屋好喔~加油加油加油~~~~期許自己交到一個更好的男友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辦公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