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2月5日訊(分站記者 熊雯)今房屋出租年以來,長沙縣加強統戰文化陣地建設,先後啟動並完成了李維漢故居維修、劉少奇天華農村調查紀念館擴建等重大項目。昨日,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文樹勛來到長沙縣調研統戰工作,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周志遠陪同。
  在長沙縣大學生創業大廈,一行人對麥都網絡、新成屋路遙文化、民易網絡等公司的運營情況及目前面臨的問題進行了瞭解。麥都網絡專門針對公務員等職業類考試設計出的遠程教育系統,今年實現了手機“搖一搖”功能,只需搖晃手機,便能隨時隨地答題。一行人還走訪了湖南千山製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據悉,長沙縣在全省率先出台了《關於推進非公有制企業文化建設的指導意見》,指導非公企業通過加強文化建設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深入開展“民族團結進步行”活動,交流學習少數民族地區民族工作先進經驗,組織湘西籍長沙縣少數民族幹部將長沙網站優化縣的發展經驗帶回家鄉,對少數民族貧困學生捐資助學。在深化對台經貿合作交流方面,推動台企發展壯大,截至目前,全縣台資企業達30家,從業人員逾4000人。
  文樹勛充分肯定了長沙縣統戰工作取得的成績,並鼓整合負債勵繼續做實、做好、做出特色,努力成為全市、全省乃至全國的統戰工作品牌。  (原標題:長沙縣台資企業達30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