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沈陽1月9日電 (記者 秦逸)遼寧省政協秘書長崔德勝9日在遼寧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上透露,即將於16日召開的政協遼寧省十一屆二次會議進一步轉變會風,節儉辦會,會議期間,委員不准以任何名義搞宴請活動,一律不准到會議駐地以外的場所用餐,委員不准自帶車輛參加大會。
  據介紹,本次大會會期壓縮至4天。簡化會場佈置,不設迎賓地毯、不掛會標、不製作背景板。嚴格控制非會議材料的發放,一律不接受各部門、單位、團體自行向委員贈送圖書、報刊等材料。
  崔德勝表示,會議各工作組從實際需要出發,從嚴核定工作人員數量,各職能組工作人員共計減少44人。嚴肅會議紀律,會議期間,委員不准以任何,名義搞宴請活動,一律不准到會議駐地以外的場所用餐。委員全程缺席會議請假,必須以單位名義進行書面請假,並經省政協常務副主席批准;缺席大會和小組會議,必須以書面形式請假,並經省政協秘書長批准。
  對於委員乘車管理,召開大會時除了省政協領導和省直單位列席同志外,其他委員和列席人員一律在所住賓館統一乘車,不准自帶車輛參加大會。
  崔德勝還表示,嚴禁會議各職能組、政協機關各事業單位、各會議駐地、會議服務單位和產品供應商使用“兩會特供”、“兩會專供”及類似名義開展宣傳、銷售活動,不贈送、不接受紀念品、禮品、土特產品。(完)  (原標題:遼寧政協會議:委員一律不准到會議駐地以外場所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