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資房屋二胎料圖)
  國際在線消息:俄塔社援引英國BBC廣播公司消息報道,美國前情報部門雇員愛德華.斯諾登被推薦擔任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校長候選人。該校長職務的任期為3年。據悉,斯諾登的人選,是由該校學生通過其律師組織實施的。與此同時,該校有關人士稱,所有該校校長褐藻醣膠副作用候選人已確認,將參加二月行將舉行的投票選舉。
  斯諾登於2013年6月將美國國家安全局關於PRISM監聽項目的秘密文檔披露給了《衛報》和《華盛頓郵報》,隨即遭美國政府通緝,事發時人在香港,隨後飛往俄羅斯。2013年6月21日,斯諾登通過《衛報》再次曝光英國“顳顬”秘密情報監視項目。2013年8月1日7時30分,斯諾登離開俄羅斯謝列梅捷沃機場前往莫斯科境內,並獲得俄羅斯為期1年的臨時避難申請。  (原標題:愛德華.斯諾登被推薦擔任格蘇格蘭拉斯哥大固態硬碟原理學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