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海鋒)前天下午1點,青山警固態硬碟原理方接到了鋼都花園127街一位八旬太婆的求救電話,這位獨居老人身患殘疾,因家中漏水摔倒,無法站立。
  民警趕至老人所在的10樓後,依次敲了這層樓全部4戶人家的房門,結果始終無人響應。這時,民警依稀聽到老人微弱的求救聲和哭聲,細看發現,一住戶家的門縫滲出少量髒水。民警當即來到門前,ssd固態硬碟壽命安慰老人不要害怕,並鼓勵老人自己開門,以免撞門時傷著她。
  大約5分鐘後,大門慢慢打開了中古萬利多,民警看到,老人趴在地上,身上衣服已經打濕。將老人扶起後,民警檢查發現,老人家中的水管因氣溫太低爆裂了,屋內滿是積水,便給武鋼房產公司打了電話,讓他們派人修理。
  老人姓鄒,今年82歲,兒子在外地,只有一個女婿在武漢,平日里都是一個人住。民警隨後聯繫了她的女婿,等到其趕到後方纔離開。  (原標題:水管爆裂Ice-O-Matic製冰機漏水 空巢婆婆在家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