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重慶華龍網“看重慶”新聞婚禮道具客戶端正式上線,工作人員向本報記者展示手機上的客戶端界面。
  重慶關鍵字晨報記者 胡傑 攝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波)昨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天下午,重慶華龍網集團有限公司揭牌暨“看重慶”新聞客戶端上線儀式在華龍網集團舉行。
  這是重慶市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化文化體制改革的重要舉措,也是作為重報集團推進全媒體數字化轉型發展的重要平臺,它不僅將為重慶市文化產業的加快發展註入新的活力,更對壯大網上主流宣傳輿論,建設良好的網絡生態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標志著重慶市中谷餐飲設備新的全媒體傳播格局形成。
  成立集團
  助推重慶建設西部系統傢俱網絡高地
  華龍網成立於2000年12月,是經國務院新聞辦批准的首批省級重點新聞網站,也是重慶唯一擁有新聞採訪權的網絡新聞媒體。
  2013年底,華龍網在全國省級重點新聞網站中排名前三、西部第一,日均發稿達到5000條,其中原創新聞、評論達到110條,日均影響受眾達到2000萬人次。
  作為重慶日報報業集團向全媒體轉型的戰略承接平臺和重慶市文化產業的上市平臺,華龍網成立集團公司將緊緊圍繞上市工作要求,進一步做強做優主業,完善公司治理結構,迅速提升資產規模,著力推進各項上市籌備工作。
  “我們計劃用三年左右的時間完成上市所有籌備工作,實現營業收入達到五億、利潤過億目標。”華龍網集團負責人表示,華龍網集團將建設成立足重慶、覆蓋西部、輻射全球的全媒體集團,為打通重慶市文化產業與資本市場通道、把重慶建設成為西部網絡高地做出應有的貢獻。
  “看重慶”新聞客戶端
  正式上線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全媒體轉型平臺產品之一“看重慶”新聞客戶端昨日也正式上線。
  “看重慶”新聞客戶端是由重報集團和華龍網集團聯手打造的一個通過移動互聯網全面反映重慶新聞信息、資訊的全媒體平臺。測試期間,該客戶端已有10萬下載量。
  “看重慶”新聞客戶端以重慶地方新聞為特色,整合報紙、視頻、廣播、網絡新聞信息資源,集雲閱讀、雲視聽等技術,打造集新聞信息、資訊服務、數字出版、視聽三屏融合、手機自媒體、智慧城市等為一體的全媒體平臺。
  用戶不僅可以獲取最及時的新聞信息,還可獲得手機查詢發票真偽、計算個人所得稅、手機發送或失物招領等服務。
  重報集團黨委書記管洪表示,近年來,重報集團不斷加大轉型力度,今年將全面推進集團全媒體數字化轉型攻堅,加快集團由內容提供向內容服務的全面轉換和全媒體轉型。
  同時,重報集團將以報業新大樓智能大廈為抓手,建立集團統一的、一體化的技術支撐平臺,不斷孵化、推出數字化轉型產品。
  用戶可通過手機訪問APP store、安卓市場、安智市場等各大主流電子市場,搜索“看重慶”新聞客戶端進行下載。還可掃描二維碼下載“看重慶”新聞客戶端。  (原標題:華龍網集團昨日揭牌
“看重慶”新聞客戶端正式上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