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環保部昨天公佈環保舉報熱線2013年12月群眾舉報案件處理情況。存在污染問題的案件中,涉及大氣的77件、涉及水的17件、涉及噪聲的22件、涉及固體廢棄物的2件、涉及項目審批的39件。從群眾反映的問題來看,對大氣污染問題的反映較為突出,存在大氣污染問題的案件占存在問題案件的66%。
  2013年12月,環境保護部“12369”環保舉報熱線受理群眾舉報163件,其中,舉報數量前四位的是:河北(18件)、江蘇(17件)、河南(12件)、山東(11件),舉報數量最多的城市是河北省石家莊市(6件)。
  從各地環保部門調查處理的情況看,存在環境違法問題的有117件。各地環保部門已對這些環境違法行為依法進行了處理,其中責令限期整改40件、停產治理38件、處以罰款30件、現場予以糾正28件、補辦環評手續20件、取締關閉14件、移交相關部門處理8件。  (原標題:熱線受理環保舉報逾六成涉大氣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