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3時20分許,一輛運輸3000立方米液化氣的重型半掛牽引車,行駛至三環天府立交,準備右轉出匝道去高新區某加氣站時,發生側翻。雖然並未發生泄漏,但是考慮到3000立方米的氣罐暴曬在烈日下,為防止意外發生,消防、警察疏散了兩三百米內的人群,並採取分流管制措施,對過往車輛進行疏散。
  下午4時許,成都商報趕到現場,看到牽引車側翻在出城匝道圍欄上,車上的液化氣罐險掉下橋去。據交警六分局民警介紹,駕駛員為張某,事故原因在進一步調查中。
  等候轉運過程中,氣溫驟然升高,消防隊員架起兩支高壓水槍輪番對側翻車輛沖水降溫。下午5時30分,轉運車在高壓水槍的掩護下開始轉運工作。至晚7時許,轉運工作順利完成。
  成都商報記者 唐奇
  攝影記者 張士博  (原標題:氣罐車三環側翻兩支水槍沖水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