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蔡夢吟)《紅色年輪》系列叢書出版座談會近日在中國科技會堂召開,數十位開國元勛後代與黨史軍史專家出席。
  該叢書由中國書籍出版社與中國愛國主義教育編輯委員會共同組編,均為革命元勛後代對先輩革命生涯的回顧。叢書主編郝振省表示,叢書不僅收錄革命元勛後代撰寫的回憶錄,也收錄日記、書信以及私家圖片,旨在弘揚紅色文化、傳播正能量,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全國政協委員、朱德之孫朱和平說:“在經歷了數次運動以及走過一些彎路之後,我們黨的一些光榮傳統面臨傳承的困難,正因為此,長期、準確、完整地弘揚先輩的革命精神,需要我們付出更大的努力。”
  據瞭解,該叢書第一輯四冊《我的爺爺朱德》、《我的父親左權》、《我的父親馬本齋》和《我的父親劉毓標》日前已正式出版發行,《我的父親滕代遠》等四冊書正在排印之中,其餘各輯的書稿也在加緊組編。  (原標題:《紅色年輪》回顧革命元勛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