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昨日開幕揭幕戰東道主巴西3:1戰勝克羅地亞隊但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判給巴西隊的點球引起爭議不少媒體和網民認為裁判決定了這場比賽的走勢世界杯就是這樣“看”的
  賽事預告:明日6時焦點之戰意大利對陣英格蘭更多精彩請關註本報為您私人訂製的世界杯特刊《一路向西》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在體育場 當地時間6月12日,在德國柏林的一個體育場,人們搬來沙發觀看世界杯揭幕戰。當日,2014巴西世界杯開賽。德國聯合足球俱樂部邀請其支持者搬來自家的沙發,坐在一塊大屏幕前共同觀看比賽,營造一個公共大客廳的氣氛 新華社發
  在大學食堂 6月13日5時10分,吉林大學中心校區食堂內,兩位觀看世界杯的同學睡著了。很多同學並非球迷,但在同學們的邀請下礙於面子前來食堂看球。 本報記者 郭亮 攝
  在精神病院 當地時間6月12日,巴西亞松森,亞松森精神病院的患者隔著鐵門觀看世界杯揭幕戰。院方只允許病情較為穩定的人才可以看球。
  在外太空 北京時間6月12日晚,美國航空航天局發佈一段視頻,併在註釋中表示,“外太空也在關註世界杯”。來自美國的宇航員懷斯曼和斯萬森踢出的皮球,被德國宇航員格斯特撲住。
  T01~T04、A03版  (原標題:世界杯就是這樣“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