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邵陽縣8月8日訊(通訊員 黃又生 莫飛波 康娟)“確保實現清理審查、入戶調查、民主評議、陽光公示、錄入備案五個100%。”8月7日下午,湖南省邵陽縣民政辦公室出租局長吳金華,在全縣2014年城鄉低保對象重新認定工作動員會上要求:“以鐵的紀律取締‘關係保’、‘人情保’,實事求是地糾正錯保、漏保對象,真正解決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
  8月7日下午,邵陽縣在縣政府七樓會議室,召開2014年城鄉低保對象重新認定“陽光行動”工作動員會,貫徹省市低保重新認定工作會議精神,全面部署邵陽縣城鄉認定和規範管理工作。縣領導陳小飛、張蒲生、伍房屋買賣芬東出席並講話。
  會議明確,按照《湖台東民宿南省、邵陽市2014年城鄉低保“陽光行動”實施方案》,邵陽縣從8月7日開始用兩個月時間,對全縣城鄉低保對象進行重新評議審核。並落實好縣、鄉(鎮)、村(社區)三級審核審批簽字責任,確保達到:100%地清理所有低保對象、100%開展入戶調查核實、100%開展民主評議、100%陽光公示公開、100%審批錄入備案。同時,邵陽縣民政局設立並公開投訴舉報電話(6835809),統一受理舉報投訴,接受社會監督。
  邵陽縣縣委常委、副縣長、統戰部長陳小飛強調,各有關部門、鄉鎮場要提高認識,正視問題,切實曾強開展城鄉低保對象重新認定“陽光行動”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明確目標責任,把握重點,嚴格按照政策、堅持原則、做好細節,做到每個流程都實行陽光操作;以公開促公正、用公正樹公信,把公平公開公正貫穿於行動的每一個環節。讓群眾看得見、外接式硬碟摸得著、感受得到正義。
  會上,邵陽縣民政局長吳金華對行動開展的具體步驟、方法做了詳細安排。邵陽縣紀委副書記、縣監察局長楊玉平宣讀了《邵陽市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責任追究辦法》,長樂鄉黨委書記黃志能作低保試點工作經驗介紹,各鄉鎮場書記遞交了責任狀。  (原標題:邵陽縣“5賣屋個100%”重新認定城鄉低保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