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9日訊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臺灣官員到“立法院”備詢,大部分都是乘坐公務車,不過TVBS今天獨家直擊“文化部長”龍應台騎腳踏車到“立法院”,龍應台說自己原本很常騎腳踏車上班,但“文化部”“搬家”後,車程太遠才放棄。今早她從信義路官邸騎了十幾分鐘就氣喘吁吁,滿身大汗。龍應台有點憂心“車子不會被偷吧”,不過龍應台腳踏車停錯位置,幕僚趕緊幫忙移車。
  腳踏車停在“立法院”里,一樣要上鎖!台“文化部長”龍應台到“立法院”沒搭黑頭車(公務車),選擇自己騎單車臉上還掛著太陽眼鏡。
  龍應台說,“文化部”在北平東路的時候,常常騎腳踏車上班,但是後來搬到新莊去以後,就騎不到新莊了,那今天好不容易是到“立法院”,就可以騎過來。
  邊講邊擦汗,龍應台從信義路官邸騎到“立法院”,十幾分鐘的車程,運動量十足!只是穿球鞋來“立法院”,難道不怕又被罵。
  好久沒運動!受訪前還得先喘口氣,龍應台為預算和“立委”溝通攻防,心裡默默惦記著愛車咧?
  幕僚幫忙移車,把龍應台的愛車停放到腳踏車專用停車區,過去龍應台陪江宜樺爬山爬到氣喘吁噓,現在她從騎腳踏車開始練身體。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不搭公務車龍應台騎單車到“立法院”備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