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瓦倫蒂諾的游艇T.M 藍1號上的餐桌擺設。(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5日報道,意大利時裝設計大師瓦倫蒂諾·加拉瓦尼登(Valentino Garavani )除了在服裝設計領域聲名顯赫之外,最近,他還發行了一本美食書籍,該書除了展示他對於烹飪的熱情與獨到見解,還首次公開了他位於巴黎、瑞士、倫敦等 5 個住所內極致奢華的裝潢設計與精緻餐具,每一個細節都將他富麗華貴的設計風格發揮到了極致。
  大師住所內的在大師位於瑞士格施塔德小鎮府邸的餐桌上,你可以看到風格獨特的葡萄牙風格餐具;他倫敦公寓的餐桌上,呈白藍色調的中國餐具則占據了主導地位;而在其位於紐約的臨時住所里,成套的俄羅斯風格餐具和愛爾蘭寶石紅餐盤則美到讓你無法釋懷。
  美國版《VOGUE》時尚雜誌前任總編安德烈·萊昂·塔利(André Leon Talley )在該書的序言中寫道,瓦倫蒂諾對於住所內餐桌上的設計美學追求不亞於他在高級時裝領域所取得的盛名。除此之外,他還為賓客營造了一種無比倫比的溫馨就餐環境,“當你走入他的世界,你來到了一處奢華獨特卻溫馨至極的宮殿。”塔利說。
  瓦倫蒂諾表示,他一直在追求美好的東西,無論賓客多少,食物必須被呈現在美麗奢華的餐盤上。
  據悉,瓦倫蒂諾被世界時裝界公認為雄居於包括法國的聖·洛朗、皮爾·卡丹等人在內的世界八大時裝設計師之首。(米粒)
  1
  設計師的瑞士格施塔德小鎮府邸的華麗餐桌擺設。(網頁截圖)
  設計師位於倫敦的公寓餐桌,呈白藍色調的中國餐具占據了主導地位。(網頁截圖)
  華美奪目的餐桌一角。(網頁截圖)
  Chateau de Wideville城堡是設計師最鐘愛的住所,此為一處下午茶擺設。(網頁截圖)
  設計師位於瑞士格施塔德小鎮府邸的餐桌一角。(網頁截圖)
  瓦倫蒂諾位於巴黎郊外的住所:Chateau de Wideville城堡里的一處餐桌擺設。(網頁截圖)
  Chateau de Wideville城堡全景。(網頁截圖)
  (原標題:意服裝設計師出書展示家中奢華餐具 匯聚各國特色(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