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大鴕家休閒農場 鴕鳥全身上下可說是經濟價值為最高的一種家禽, 從頭到腳從 房地產裡到外,完完全全的有 seo效利用,鴕鳥的肉質為紅肉營養成份 新成屋比牛肉高, 鴕鳥骨頭含有豐富的膠質,內臟是為滷味 關鍵字排名料理。 飼養過程中不需添加賀爾蒙、刺激素及抗生素等藥物, 所以無藥物 酒店經紀殘留的顧慮。鴕鳥肉含高量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人體必需胺基酸, 具有三低:低脂肪?禮服B低熱量、低膽固醇和四高:高蛋白質、高鐵質、高鋅質、高鈣等特性。  另外皮可做為男性女性都愛的 燒烤皮包、鞋子、和各種鴕鳥保健品, 有化妝品、手工皂、精油、及鴕鳥全餐, 同時大鴕家提供餵食鴕鳥、卡拉OK、茶坊、咖啡?辦公室出租U、藝術的鴕鳥蛋彩繪, 可說是一座知性之旅的觀光休閒牧場。大鴕家休閒農場 08-793178‧0937-112-439 屏東縣鹽埔鄉鹽中村民富路86號 租屋10:00 ~ 21: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