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的連鎖反應 有些人會覺得奇怪,明明處理的是在眼前發生的事件,為何過去世的類似事件卻一個個的牽連酒店經紀出來? 這就是這時代最特別的地方,所有的業障都趁機在大清倉,每個人幾乎逃避不了業力的追討,過去沒有酒店工作做一個完善了結的事件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出現。 其實不然,你並不是欠下了很多的債務,而是你自始自終都未酒店打工曾過關,類似的許多債務相對於個人功課,其實就只是一件事而已,我們要學習的不是怎麼還清債務,而是看清債務的本酒店兼職質,不再有機會讓它重現。 舉個例子,過去的三世轉世中,你總共欠下了一百萬,那妳今生並不是還完了這一網路行銷百萬就算了結了因果業障,你的債務是去結束欠債的行為而不是欠下的金額。由此類推到周圍的人,就不難看到某些人總關鍵字排名是會身陷同樣的風暴中,相對於別人而言很簡單的事,就有人總是跨不過去。所以不要以為請人處理了業障,過去與你結燒烤怨的因果解了、紅包也送出去了,再來就可一路天下太平,其實不然,許多人雖然知道因果是如何結下的,但是依然克制烤肉食材不了內在的衝動會再一次去觸動那一個按鈕,你可以歸咎於宿命的論調,但真實的是你並不想從這一個功課中畢業。
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