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符卡陰 樹林的陳小姐,去年在工作的場合,跟一個男同事意見不合。 遭到酒店打工對方下了邪符,加上她去過荒郊野外,不知何時被一些不明的陰靈附身。 出現嘔吐、頭暈、酒店兼職幻覺幻聽、失眠…… 身心備受煎熬,無法工作,好几次要來我這,都被它們干擾,找不到路網路行銷又轉回去了。 “今天是有一個比較善良的好兄弟,幫我指路來您這邊的!”她見到我時,己關鍵字排名是印堂發黑、 目光驚恐、形容憔悴,病得相當嚴重。 “老師很奇怪,我每天都會嘔吐,吐燒烤出來的都是些很奇怪的東西,剛一路搭車來的時候還 嘔吐個不停,可是你下樓來接我時,就烤肉食材不吐了。” 我點點頭,對她微微笑說:你來我這就不用害怕它們了,老師我有菩薩護身,老烤肉師自然也 會保護你! 我佛慈悲。 邪符卡陰者: 通常出現嘔吐、頭暈、幻覺幻聽、失眠居酒屋等症狀,應及早請法師處理,否則病入膏荒,就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肉朋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