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摩托車插著森林防火彩旗、手臂上戴著森林防火宣傳袖章,播放著森林防火宣傳錄音,呼嘯著奔向全縣90個村莊)
  紅網隆回10月12日訊(通訊員 楊貴新 孫東華)10月11日,在湖南省隆回縣灘頭鎮林業站院內,隨著一聲令下,100台摩托車插著森林防火彩旗、播放著森林防火宣傳錄音,駕駛員手臂上戴著森林防火宣傳袖章,呼嘯著奔向全鎮90個村莊。標誌灘頭鎮“100台摩托車進村入寨宣傳”活動拉開序幕。
  為切實搞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灘頭鎮在全鎮範圍內開展了為期3個月的“100台摩托車進村入寨宣傳”活動。防火期內,鎮幹部、村組幹部和護林員有小車和摩托車的,在每輛車上安裝森林防火宣傳播放器,每台小車和摩托車每天補助油料費。  (原標題:隆回灘頭鎮100台摩托車進村入寨宣傳森林防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