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下午,江西省人民醫院院長李秋根率領11名醫療專家走進省洪都監獄,為服刑人員開展義診活動。當天,江西省人民醫院、省洪都監獄醫院協作醫院掛牌儀式在洪都監獄舉行。洪都監獄監獄長鄒林根表示,監獄將抓住協作辦醫院這一有利契機,充分學習運用省級醫院的管理、技術和設備等資源,促進監獄醫療技術水平和綜合服務能力更上一個臺階。本報記者 黃輝本報通訊員 塗遠寶 攝
  
  法制網廣州11月13日電記者鄧新建 通訊員鄧捷記者今天從粵港澳法律服務開放新政策研討會上獲悉,目前已有21家香港律師事務所在粵設立代表機構,75名香港和澳門居民成為內地執業律師,另有兩家廣東律師事務所在香港設立分支機構,三地律師事務所之間互相委托辦理法律業務情況大量增加。另外,香港和澳門律師事務所與內地律師事務所合伙聯營的全國首批律師事務所——華商林李黎(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國信信揚麥家榮(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在研討會上領取了聯營律師事務所執業證書。
  今年8月,《香港和澳門律師事務所與內地律師事務所在廣東省實行合伙聯營試行辦法》和《內地律師事務所向香港律師事務所駐粵代表機構派駐內地律師擔任內地法律顧問實施辦法》兩項新政策發佈。廣東省司法廳副廳長梁震表示,合伙聯營政策是應香港律師界的訴求,探索完善內地與港澳律師事務所合作模式的新的開放思路,希望更多的內地、香港和澳門律師事務所參與合伙聯營,提升內地與港澳律師事務所競爭力,實現優勢互補,整合資源。  (原標題:首批港澳內地聯營律所領取執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