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糧驗出毒 衛局命下架 【連線報導】蘋果日報 北市衛生局昨公布最新一波三聚氰胺檢測結果, 襯衫苗栗縣竹南鎮冠昇食品製造的?酒店打工u黑麥口糧」被檢出含有二點九九ppm(parts pe 辦公室出租r million,百萬分之一濃度),業者今年已賣出四百箱、八百小包, 土地買賣衛生局已要求全面下架回收,萊爾富等通路商即起也接受憑發票退換貨。 酒店打工四百箱已銷出 北市藥物食品處長姜郁美表示,上月底抽驗市售一百零九項巧克力、餅乾、牛奶糖等商品,發 seo現冠昇食品製造的「黑麥口糧」含有二點九九ppm,超過衛生署訂定二點五ppm標準。姜郁美表示,該黑麥口糧為冠昇自行製 ARMANI造,非進口貨,該批已銷出四百箱,總計八百小包,重 一百零二克 商品,已要求廠商及賣場全面下架。販售通路萊爾富表示,將配合立?租屋網Y下架,消費者可憑發票退換貨。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等量販店則表示並未銷售該商品。冠昇食品謝姓負責人昨晚表示,上周四接獲檢出三聚氰胺消息後即全 酒店打工面下架回收,北市衛生局檢出的黑麥口糧是今年九月出廠,上月曾將該公司生產的其他三十七品項餅乾陸續送新竹食研檢驗,結果都「未檢出」三聚氰胺,不知問題從何 票貼而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xzssovex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